0

HK$0.00

深層淨化潔膚油

深層潔淨 持續保濕

蘊含透明質酸,卸妝同時持續保濕,更有美白功效。而醣基海藻糖、甘草精華能有效去除肌膚表層細胞中的自由基,具抗氧化及去黃作用。質感順滑易推,能輕易將化妝品溶解,即使是頑固的眼部濃妝也能輕易卸除。使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柔滑富彈性,注滿水感活力。

使用方法
保持雙手乾爽,按2-3次分量,在臉部輕輕打圈按摩,待彩妝污垢溶解後以清水洗淨。配合清透潔面皂水凝亮肌潔面泡沫讓肌膚去除角質,更生美白,使肌膚散發光彩。

※每天晚上使用。

150ml HK$315

 

胎盤素潤澤洗面乳

高質的潔淨感受

蘊含胎盤素及透明質酸,卸妝同時持續保濕,更有美白功效。醣基海藻糖、甘草精華能有效去除肌膚表層細胞中的自由基,具抗氧化及去黃作用。幼細的泡沫柔和地去除污垢及老化角質,輕易吸走面上的油脂,讓肌膚擁有高質素的潔淨感受,回復柔滑飽滿。

使用方法
以大約5毫大小分量,加水起泡,在臉部輕輕打圈按摩,再以清水洗淨。配合透明質酸‧彈力蛋白‧骨膠原原液胎盤素原液,重現亮麗肌膚,事半功倍。

※每天早晚使用。

100g HK$3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