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HK$0.00

復活草保濕精華水

源源注入水分 呵護受損肌膚重現光彩

復活草保濕精華水有效修復肌膚因年齡及外在環境因素如污染物、紫外線、電子藍光等而造成的乾燥、粉刺、色斑、暗啞、鬆弛肌膚等肌膚老化現象。

復活草精華擁有驚人的保水能力,幫助肌膚重建儲水機能,將天然保濕因子儲藏在細胞內,為肌膚源源注入水分。藺花香茅葉精華能喚醒細胞膜裡的水通道蛋白;與兩大皇牌美容原液-「胎盤素原液」及「透明質酸.彈力蛋白.骨膠原原液」一同大大提升肌膚含水量,並活化細胞,淡化色斑及細紋。 多種高濃度精華薈萃,輕輕按摩後即轉化成細小的水分子,迅速滲透肌底,發揮高效保濕,呵護受損的缺水肌膚。

配方加入紫蘇葉精華、黃芩根精華、歐洲越桔葉精華,加強肌膚免疫力,有效抗敏、抗炎及抗菌,亦可抑制酪氨酸酶產生,防止黑色素形成;結合車前草籽精華及白花春黃菊花精華,能高效抗氧化,阻止肌膚表面角蛋白糖化及皮脂氧化,令肌膚美白亮澤。甜橙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迷迭香精油多種護膚精油可進一步提升保濕美白效果、去水排毒、緊緻嫩膚、收細毛孔等功效;淡淡的香草清香有助舒緩壓力、緊張的情緒及提升睡眼質素。多種美肌精華薈萃,高效修護、同時密集補水,延緩肌膚老化,賦予肌膚柔滑水潤,重現原本的透亮光澤。

使用方法:

原液後,取適量於掌心輕輕按摩至全面吸收。

*>>了解更多<<

150ml HK$375

 

復活草水凝抗氧面霜

高效抗氧美白 保濕鎖水強化肌膚屏障

復活草水凝抗氧面霜屬多功能的保濕修護面霜,質感輕盈易推,能增強肌膚屏障,以防禦空氣中的污染物、紫外線及電子儀器所釋放的藍光等有害物質。多種美肌精華與肌膚完美結合,修復肌膚缺水、出現粉刺、色斑、偏黃暗啞等老化現象,發揮高效修護、同時密集補水,打造健康亮麗的肌膚。

配方特別添加稀有珍貴且擁有「美白黃金」美譽的光果甘草葉精華,具超卓的抗氧化功能,有效抑制酪氨酸酶氧的活性,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,提亮肌膚,美白淡斑。復活草幫助肌膚重建儲水機能,以驚人的保水能力將天然保濕因子儲藏在細胞內,使肌膚含水量大大提升。尿囊素是人體皮膚中的天然保濕因子,可提升角質層的保濕鎖水功效,防止水分流失。再結合兩大皇牌美容原液-「胎盤素原液」與「透明質酸.彈力蛋白.骨膠原原液」,活化細胞再生,修復受損肌膚,發揮多重保濕鎖水功效,使肌膚日夜持久濕潤。

紫蘇葉精華、黃芩根精華、歐洲越桔葉精華、甘草酸二鉀能增強肌膚免疫力,對抗污染物,有效抗敏、抗炎及抗菌,亦可防止黑色素形成,令肌膚美白亮澤。配合高效抗氧化的車前草籽精華及白花春黃菊花精華,阻止肌膚表面角蛋白糖化及皮脂氧化,同時減少自由基對肌膚造成的傷害,預防肌膚偏黃暗啞。多種護膚精油如甜橙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迷迭香精油能令肌膚進一步提升保濕美白、去水排毒、緊緻嫩膚、收細毛孔等功效;淡淡的香草清香有助舒緩壓力、緊張的情緒,消除疲勞及提升睡眼質素。多種美肌精華互相揮影,發揮多重修護保濕功效,締造水嫩亮麗且緊緻的年輕健康肌膚。

使用方法:

於原液水或精華後使用,以附設的膠棒取適當分量,用手輕按於面部直至完全吸收。

*>>了解更多<<

50g HK$410

 

柔滑美肌泡沫面膜

深入潔淨毛孔 肌膚煥然一新

新陳代謝紊亂會令肌膚便變得粗糙、乾燥、暗啞、膚色不勻等。泡沫面膜的透明啫喱,瞬間變成綿綿細密的泡沫,覆蓋每個毛孔,只須5分鐘,肌膚變得潤澤,充滿活力。

泡沫面膜裡的二氧化碳,其細小分子滲入肌膚,能促進血液循環,充足的氧氣和營養有助改善代謝,老化角質、油脂污垢及多餘水分輕易被帶走,同時提升肌膚含水量。濃濃的泡沫另蘊合9種美肌精華,胎盤蛋白、水解透明質酸、水解膠原為肌膚提供最佳活性養分,具活化、保濕、銷水功效。維生素C磷酸酯鈉、桑根精華及魁蒿葉精華,抑製黑色素,為肌膚帶來美白透明感!菜薊葉精華可預防光老化,促進代謝,收細毛孔;強效抗氧的石榴花精華具類女性荷爾蒙作用,使肌膚回復透亮有彈性,延緩老化。利用芽孢桿菌對大豆及米糠發酵而成的精華,被稱為植物的胎盤素,能緊緻抗皺、提高肌膚防禦力。任何時候都可享受塗抹式的泡沫面膜改善肌膚狀態,方便簡單,效果卻媲美美容院的專業效果,令肌膚重現潔淨、水嫩、亮白。

 

使用方法: 潔面後,手和面保持乾爽,把啫喱均勻塗於面上,避開眼周,等待5至10分鐘讓面膜完全變為泡沫後,用紙巾輕輕抹掉泡沫,再以清水洗淨。然後塗上原液、化妝水及面霜。

剛開始使用時,建議連續使用三天,隨後,可按肌膚需要每週使用兩至三次。

每盒3 HK$245

 

胎盤素透明質酸面膜 (升級版)

一片面膜 結合嫩膚、滋潤、淨白、抗敏四大功效

蘊含兩種最佳美肌原液 -「胎盤素原液 」及「透明質酸‧彈力蛋白‧骨膠原原液 」,能加速細胞的繁殖、分化及再生,防止黑色素形成,提升含水量,令肌膚回復緊緻有彈性。配方另加入新型態高滲透型維他命C,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,有助平衡油脂分泌,更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傷害;蘋果精華與乙醇酸含豐富AHA果酸,可溫和軟化角質,保濕同時抗菌,讓肌膚變得晶瑩通透。甘草酸二鉀具消炎抗敏和鎮靜等效果;山茶花油能進一步淡化色素、改善膚質以保持肌膚年輕。一片面膜含有相等於27ml的美肌護膚精華,而且親膚力極佳,滲透力強,滋潤但不黏膩。自家面膜剪裁設計立體貼面,臉頰眼周、唇部、及下頜等細緻部位都能緊貼面膜。用後即時感覺肌膚透亮再生、飽滿潤白且富透明感,是敏感肌也適用的美肌面膜。

使用方法
於原液後,將面膜由內朝外輕壓,調整各個切口位置,讓面膜充分緊貼全臉。約10-15分鐘後取下,將剩餘的美容液以指尖按摩臉部直至完全吸收。

※每週2-3次或按需要隨時使用,每次不可超過15分鐘。

每盒4 HK$480

 

高效保濕睡眠面膜

夜間護膚最後一步,打造日間水潤亮澤肌膚

睡前進一步的肌膚護理,利用皮膚更生的黃金時間,讓美肌成分慢慢滲透肌膚。產品能加倍滋潤角質層,凝膠質感輕盈,快速融入肌膚,全面提升皮膚屏障,於睡眠時緊緊鎖住皮膚水分,防止水分蒸發,為修復肌膚打造理想環境。睡醒即可擁有透亮潤澤肌膚,是打造美麗肌膚的夜間面膜。

配方蘊含多種保濕成分,以加強角質層的鎖水能力,5種發酵精華重建天然保濕因子,鞏固皮膚組織,促進新陳代謝及增強免疫系統,使肌膚滋潤有彈性。4種神經醯胺、5種膽固醇及荷荷巴油能填補角質細胞間的空隙,形成水油兼並的層狀結構以鎖住水分,防止水分蒸發,強化屏障功能,保護肌膚。產品另含多種美肌成分,胎盤素及糖基海藻糖能有效激活皮膚細胞並促進血液循環,刺激新陳代謝,高度保濕及鎖水,大大提升皮膚的屏障功能。菜薊精華可改善皮膚粗糙,收細毛孔;乙酰基二肽-1鯨蠟酯可促進彈性蛋白纖維合成,提升肌膚彈性;蘋果精華含豐富AHA果酸,達到高效抗氧化,同時軟化角質。配方特別添加大馬士革玫瑰花油,玫瑰的芳香有助鎮靜神經、舒緩壓力、平衡荷爾蒙分泌。

使用方法:
睡前潔淨肌膚,進行基礎護膚後,使用附送的膠棒取適量塗於面上,毋須清洗直接入睡,翌日早上洗淨。適合每天使用。

80g HK$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