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HK$0.00

深层净化洁肤油

深层洁净 持续保湿

蕴含透明质酸,卸妆同时持续保湿,更有美白功效。而糖基海藻糖、甘草精华能有效去除肌肤表层细胞中的自由基,且具抗氧化及去黄作用。质感顺滑易推,能轻易将化妆品溶解,即使是顽固的眼部浓妆也能轻易卸除。使用后肌肤即时变得柔滑富弹性,注满水感活力。

使用方法
保持双手干爽,按压2-3次分量,在脸部轻轻打圈按摩,待彩妆污垢溶解后以清水洗净。配合清透洁面皂水凝亮肌洁面泡沫让肌肤去除角质,更生美白,使肌肤散发光彩。

※每天晚上使用。

150ml HK$ 315

 

水凝亮肌洁面泡沫

高质的洁净感受

蕴含胎盘素及透明质酸,卸妆同时持续保湿,更有美白功效。醣基海藻糖、甘草精华能有效去除肌肤表层细胞中的自由基,具抗氧化及去黄作用。幼细的泡沫柔和地去除污垢及老化角质,轻易吸走面上的油脂,让肌肤拥有高质素的洁净感受,回复柔滑饱满。

使用方法
以大约5毫大小份量,加水起泡,在脸部轻轻打圈按摩,再以清水洗净。配合胎盘素estra-X保湿面霜,重现亮丽肌肤事半功倍。

※每天早晚使用。

100g HK$ 3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