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HK$0.00

胎盤素保濕原液水

迅速恢復水嫩彈性  締造雪白晶瑩肌膚

蘊含10%胎盤素原液、透明質酸及多種植物性精華美肌成分,可促進細胞活化再生,美白淡斑,保濕潤澤,緊緻肌膚,收細毛孔,改善暗瘡,舒緩敏感等,是多功能的高效化妝水,讓肌膚迅速回復水嫩有彈性,柔滑細緻。

使用方法
使用胎盤素原液後,取適量輕拍按摩面部,直至完全吸收。

※每天早晚使用。

150ml HK$455

 

胎盤素Estra-X保濕面霜

最貼心的呵護

月經前後,女性的肌膚質素會受荷爾蒙分秘影響而變得暗啞欠光澤,在此期間,選擇護膚品時也要特別小心。胎盤素estra-X保濕面霜內含「女性荷爾蒙誘導體」(ethynylestradiol),可有效調整荷爾蒙,防止女性月經前後因為荷爾蒙失調而產生的暗瘡、肌膚黯沉乾燥、粗糙、脆弱等現象。加上精心調製的「胎盤素原液」,不但滋潤肌膚,更可提升肌膚代謝機能,回復肌膚活力,同時抑制黑斑,淡化斑點,預防肌膚老化,使肌膚仿如初生嬰兒般白皙明亮,晶瑩飽滿。

使用方法
於化妝水或精華後,以適當分量輕輕按摩於臉上及頸部。配合胎盤素原液同時使用效果更佳。

※早晚使用,尤其於經期來臨前14天加強使用。

30g HK$1,180